作文 (3)

标签:


完成短文
          一天早晨 ,只有我和妹妹在家。当我正在作功课时,我看到妹妹匆匆忙忙地从屋前那了一枝木棍, 然后又匆匆跑到屋后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好奇,便尾随弟弟到屋后。 当我接近那沟渠时,我赫然看到一条蟒蛇正在把两只活生生的鸡吞进去。不知天高地厚的妹妹拿着木棍接近那条蟒蛇,我便把妹妹制止。于是,我们俩以最快的速度向邻居求救。
          邻居闻讯赶到,一名年青人接过我的妹妹手上年那只木棍,对准蟒蛇的头,狠狠地打,这一打 ,激怒了蟒蛇,还发出“嘶……嘶……嘶……”的声音。邻居们并没有被蟒蛇吓到, 有的那绳子,有的拿木棍。 木棍打在蟒蛇身上,他蠕动着身子,时而向前,时而向后退。 此时,还露出尖利的牙齿。 我和妹妹躲在角落旁, 提心吊胆地看着这一场“人蛇大战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, 蟒蛇终于寡不敌众, 败了下来。 邻居们七手八脚地把蟒蛇绑起来, 还拨电话给动物园工作人员把蟒蛇送进动物园。
          此时, 我和妹妹也成为了新闻人物。

2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