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(1)

标签: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完成短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一天早晨,只有我和妹妹在家,当我在做功课,蓦地厨房里传来一阵尖叫声。 我马上跑去看个究竟, 只见妹妹吓得屁滚尿流,直发抖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有.................. 妹妹上气不接下气的·指着置放垃圾桶的角落说。我把垃圾桶拉开,忽然一只很大只的蟑螂向我飞来,然后我就用我的“如来神掌”把它抓住,过后便踏死。还剩下的蟑螂却随地乱爬,这是我气得气孔生烟,然后怒气冲冲地在橱上拿了两罐刹虫剂,狠狠的往蟑螂喷去。一面喷杀虫剂,一面骂道:“你们这些可恶的蟑螂,务必喷死你们不可,看你们往哪儿逃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二十分钟,这些蟑螂就一命呜呼。看到这些死去的蟑螂,我心里觉得非常痛快。这时,爸妈回来了,他们称赞我做得好,然后我们一起清除这些死去的蟑螂。
          蟑螂的繁殖力强,破坏力大,是一种害虫。我们必须保持环境清洁,以杜绝它们的繁殖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